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聚餐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鰻魚飯居酒屋推薦

冬日里,陽光下,我欣賞著陽臺上那盆蓬蓬勃勃的寶石花,心里有說不出的喜歡。寶石花外層的葉子翠綠,內層的嫩葉則呈現出淡淡的胭脂色,宛如小姑娘害羞的臉龐。它的葉片上有一層珍珠光澤的白粉閃爍著,像輕紗般的薄霧。由于葉片肉質厚實,又重疊簇生在一起,外形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。寶石花被譽為“永不凋謝的花朵”。 我愛寶石花,不僅因為它獨特的外形,還因為它有著頑強的生命力。 陽臺上這盆繁茂的寶石花不是花錢買來的。有一次去同學家玩,看到他家花盆里有片花葉掉落了,我隨手撿起來玩,帶回家不經意地丟棄在了花盆里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有一天驚喜地發現,那片葉子竟然活了,葉片根部長滿了胡須一樣的根,還生出了新的葉子。我開心地大聲喊著告訴媽媽這件事。 有段時間我貪玩忘記了照顧寶石花,忘記了給它澆水。等想起來時滿以為它一定渴死了,可是一看,它居然還活著,葉片仍然那么綠,只是瘦了些。想想前后大概一個多月沒澆水,寶石花卻依然頑強地活著。我很疑惑,它為什么能不死呢?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寶石花厚厚的葉片就像一個大水庫,里面儲存了大量的水分。我想,這正如人一樣,只有儲存知識,儲存精神才能經受得住生活的考驗。 觀賞著陽臺上的這盆寶石花,我陷入了沉思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我不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,卻唯獨對登山情有獨衷。假日里,邀上三五個朋友到大自然里看草木榮枯、花開花落,聽風的聲音,看云的流動,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。 初春的一個早晨我和幾個朋友相約去登大黑山。清晨七點就準時出發了,每個人背一個簡單的包,里面裝有面包、礦泉水、水果之類的必備品,有說有笑的踏上了去大黑山的路上。 大黑山位于四川攀枝花市務本鄉,最高海拔(老鷹巖)2920米,在這條山脊上,還可飽覽四大景觀。展觀日出,晚觀彩霞,雨天觀變幻莫測的云海,夜可觀百里鋼城萬家燈火。 我們一行十余人從清香坪順著一條羊腸小道往上走,初春的攀枝花,天氣格外爽。登山的游人很多。不知從何時起,登大黑山成了市民健身運動的首選。不少人利用節假日,結伴而行,登山和休閑郊游結合。還有好多單位,組織登山比賽,既豐富職工文化生活,又達到健身目的。今天,也不例外。一路上,看見不少單位打著各種彩旗,集體登山。走了1個多小時,我們發現前面坡度越來越大,我們得彎下腰很小心才不會往下滑,呼吸也有些困難,講話時聲音還有點顫抖。小道的上邊有很多枯萎的茅草,大概有一人多高。下邊是一些低矮的灌木,樹上冒著綠油油的新芽。這是初春的早晨,樹的葉子上面還掛著晶瑩的露珠,空氣里有點潮濕的味道,但很清新。 爬至一個山頭,突然看到在對面懸崖峭壁上有一株隨風搖曳的小樹,樹不高卻堅韌不拔,完全是一種孤高倔傲的氣勢。剎那間明白為什么會有人說歷史中命途多舛的文人會如秋葉般搖曳,就像是在荊棘叢生的山林中穿梭,在眼前晃出一個身影,也是這樣的傲然而立,也是這樣的不拘一格,就是竹林七賢之一的嵇康。天下名士才學兼備卻甘為隱士,只因堅守自己的情操,只因對世俗的厭倦,所寫之詩,所做之文,豪情壯麗,無一點凡塵俗氣。“放箸投竿,優游卒歲”,“樂哉苑中游,周覽無窮已”無不體現了對大自然的喜愛。三千太學士為他上書請愿,其人格魅力讓人欽佩,最讓我敬佩的是他臨難時的大義鼎然和從容寫意,鏗然索琴,一曲廣陵散響徹云霄,驚鴻哀野,此曲只因天上有,人間難得幾回聞,從此此曲銷聲匿跡,絕跡人間。千載以后,我們世人對他還是銘記于心。好想此刻能傾聽,在這無限風光的頂峰能回響這曲震古爍今的曲子。可惜的是身邊缺乏那種能縱古談今灑脫自然的朋友,不能一同分享心靈的韻律。 翻過兩個最陡的坡,我們又來到另一個半山上,那里有一片草地,我們決定在那里休整一會。對面的山上是一片茂密的樹林,風吹時傳來陣陣濤聲。前面,整個清香坪展現在我們面前一覽無余,雖然上空還被灰色的霧氣籠罩著,但是輪廓卻清晰可見。順著爬山的小路而上,和煦的春風搖曳著山坡上的青松,松濤陣陣空氣格外的清新,偶有遠處樹上的幾聲鳥鳴和野雞“咯咯”的叫聲,抬頭望去,上山的小路依山勢而變,蜿蜒曲折,遠處已淹沒在松濤之中。沿盤山小道而行。松樹下多年的落葉把樹下地面鋪成地毯一般,踩在上面,軟綿綿的,無比愜意。大黑山西坡的野草有些已經開始發芽變綠,不過山頂上的那些松樹形態各異,有的像黃山上的“迎客松”,似乎在向登山的游人招手,有的像泰山頂上的“探海石”一般,氣宇軒昂直指蒼穹;有的像一把“遮陽傘”,為登山的游人遮陰避雨…… 我們走走停停,大約用了3個多小時,我們登上了大黑山。舉目遠望,美麗的攀枝花城盡收眼底,沿金沙江兩岸而建的百里鋼城,依山傍水,十分雄偉壯觀。一座座嶄新的樓房連成一片,金沙江像一條銀絲帶繞城而過。 到十二點了,是吃飯的時間了,我們到烏拉山莊吃飯,山莊的小妹給我們點了雅江魚,還有油底肉、南瓜,樹花,真是美味佳肴。吃完飯,我們又去了老鷹巖,其上松林密布、郁郁蔥蔥。林子又密坡度又陡,很難爬,朋友老王由于身體很胖登了半天,才上來,一路上山上生長著各種各樣的花草,春暖花開,姹紫嫣紅。到了山頂,山下的人和山都變的很渺小,真是一覽眾山小。今天我收獲真多,鍛煉了身體,呼吸了新鮮空氣,磨練了毅力,長了知識,真希望能再來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蝴蝶,我想對你說 文/董欣然 那是以前的一件事,那時,我和妹妹都喜歡捕捉昆蟲,有空的時候,外公都會拿著一個塑料瓶,一個網兜,一瓶水和紙牌,帶著我們去湖邊捕捉昆蟲。一捕,就是好多只,有蜻蜓、蝴蝶……特別是蝴蝶捕的最多,我們很開心! 慢慢地,我們懂得了欣賞和愛護。蝴蝶是那么的美麗,有些蝴蝶是多么的稀少,甚至已經滅絕。蝴蝶,身上長著美麗的斑文,五顏色六色,深受大家的喜愛。 我們把蝴蝶捕了,后面的人就欣賞不到,而且還會有許多人模仿我們去捕蝴蝶,當把它們放到塑料瓶里時,它們的氧氣會越來越少,慢慢的,沒有了空氣,它們只能在瓶中一直受苦,最后慢慢死去。它們的家人會很傷心很擔憂…… 人們一捕到稀少蝴蝶,就會以高價賣給別人,在大自然中,它們是自由的,一但被別人捕了,它們的自由就會受到拘束。 蝴蝶,我對你說聲:“對不起,請您原諒我和妹妹以前的過失,我們應該保護你們,不應該傷害你們,你們和我們一樣,有著和人類一樣的東西,我也向所有動物說聲對不起。人類不應該那么自私,為了自己的利義,出賣別人,傷害動物。” 愛護動物,保護動物,從我們自己做起,共建美好家園! 捕蝴蝶 文/龐金銘 今天,星期六,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地里捕蝴蝶。 首先,我拿著網看著蝴蝶落在白菜上,于是,我悄悄地向它走去,把網放在它的上面,蝴蝶就向前方飛去了,我撲了個空。蝴蝶它好像和我捉迷藏,一會這邊,一會那邊,等我跑累了,它又落在了白菜上。這次,我把網放在它的正前方,我猛地把網拍在白菜上,蝴蝶被我捉著了。 我把蝴蝶輕輕的放飛了,媽媽告訴我,蝴蝶是益蟲,我們要愛護它。 幫忙的小蝴蝶 文/陳欣冉 陽光明媚的一天,小毛毛蟲和小刺猬在一起玩耍。 它們玩得非常開心。突然,小刺猬被大石頭絆倒了,腳被石頭壓住了,怎么拔也拔不出來。小毛毛蟲焦急地說:“我去幫你找人。”小毛毛蟲去找來小蜜蜂、小蝴蝶一起幫忙。 小毛毛蟲吹著口哨:“一二三,加油……”小蜜蜂們有的拉著小刺猬的手,有的拉著小刺猬的腳,小蝴蝶拉著小刺猬的身子,可是,還不能把小刺猬拉上來。 小蜜蜂、小毛毛蟲、小蝴蝶去找人了。不一會兒,小蜜蜂們和小毛毛蟲回來了,可小蝴蝶一飛到伙伴中,看見小伙伴們在花叢中快樂地跳舞,就忘了搬“救兵”的事! 小蜜蜂們把藤蔓綁在小刺猬身上,一起拉。小毛毛蟲們在后面一起推,“一、二、三!加油!加油……”終于把小刺猬拉了上來。 這時,小蝴蝶回來了,看見小刺猬的腳拔出來了,小蝴蝶想起自己的貪玩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幫人要幫到底,不能半途而廢。 捉蝴蝶 文/張雨涵 在春天的一個雙休日里,我和姐姐來到小區的公園捉蝴蝶。 我們走在蜿蜒的小路上,溫暖的陽光照在了身上,照進了心里,我們似乎聞到了快樂的味道。 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目的地。這里有許多灌木叢,每個上面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。灌木叢上面,可愛的蝴蝶仙子正在翩翩起舞,這真是捉蝴蝶的好地方呀! 忽然,一只身著藍色外衣、翅膀上有黑色斑點的蝴蝶落到了我的頭頂上,我用手去捉,可是不僅沒捉到它,還拔下了兩根頭發,我氣極了。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飛出去不到一米又回過頭來,我想它是在說:“你捉不到我。”然后就飛到一朵花兒上面,還時不時地扇兩下翅膀,讓我哭笑不得。我和姐姐跟了過去,準備和它開啟第二戰,可它不知喝了聰明藥水還是怎么了,每一次都能成功地逃跑,這只蝴蝶好聰明呀! 正當我們失望的時候,姐姐想出一個好主意。于是我就按她的方法,手里拿一個袋子,然后扣向蝴蝶。哈哈,這回蝴蝶仙子們無處可逃了,一只只乖乖地成了我們的戰利品。 回家的路上,我們拎著裝蝴蝶的籠子有說有笑,商量著怎樣把它們養大。 毛毛蟲變蝴蝶 文/唐可人 在那似碧綠的毛毯般的森林中,有不計其數的昆蟲。那兒熱鬧非凡,簡直就是一個昆蟲的王國。 在這茂密的森林中,住著一種動物,叫毛毛蟲。對于昆蟲們來說,毛毛蟲又丑又毛乎乎,可怕極了!而對人們來說,毛毛蟲是一種令人討厭的昆蟲。而蝴蝶呢?在昆蟲們眼中,蝴蝶是高貴美麗的公主,在人們心中,蝴蝶是惹人喜愛的昆蟲。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一只色彩斑斕的蝴蝶,正揮動著它那雙輕盈的翅膀,向那無邊無際的藍天飛去……“蝴蝶姐姐,等一等……”毛毛蟲忙去找蝴蝶,蝴蝶瞟了一眼毛毛蟲,傲慢地說:“什么事?說吧!”毛毛蟲激動得聲音都顫抖起來:“可……可以……帶我飛……飛上藍天嗎?”“你?”蝴蝶嘲諷地說,“下輩子吧!”蝴蝶說完就飛走了。毛毛蟲眼淚汪汪望著它的背影。從此,毛毛蟲不再去尋找蝴蝶,但它并沒有忘記,這已經成了它心中的一個夢…… 一個夏天的下午,毛毛蟲突然覺得自己的身子很輕,慢慢地,它閉上了雙眼……等到毛毛蟲再次醒來,它已不再是條丑陋的毛毛蟲,而是一只美麗的蝴蝶!它激動地飛上藍天,感受那一份寧靜和快樂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日本蓋飯餐廳推薦》
台南美食丼飯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,您一定要嚐嚐台南美食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s86d9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